东润抗疫
  • 获奖情况

    2021年9月5日,东润公益基金会因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荣获“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此外,东润公益及抗疫专项基金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和“年度慈善项目”两项殊荣。

  • 项目介绍

    2020年初,新冠病毒忽然肆虐。1月27日,武汉封城第四天,东润公益基金会迅速反应,设立“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基金”。筹集近 5000 万元抗疫基金支援湖北,全力以赴抗疫60天。资金共分30批次拨付,惠及1613名医护人员、979名医护子女,共计2592人次受益。与此同时,东润将项目救助对象扩展至医护人员的子女。

  • 东润公益基金会紧急捐赠防疫物资援助吉林抗疫

    2022年3月,新一波新冠疫情来袭,吉林疫情牵动人心。东润公益基金会紧急调动资源,采购了10万只N95口罩,2万件防护服,援助吉林省疫情最严重的3所高校:吉林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 东润公益基金会捐款200万元驰援西安抗疫

    2021年12月下旬以来,古都西安的疫情形势牵动人心。2022年1月4日,东润公益基金会宣布紧急捐赠200万元,驰援西安抗疫。

     
  • 东润抗疫 |《中国医生》来了!7月9日让我们重温感动,致敬英雄!

    东润团队在孔东梅理事长的带领下,沟通、联络、调度、拨款,一项项工作紧密有序地展开,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60天,50,192,996.51元抗疫资金,分30批次拨付,惠及湖北省91家疫区医院,1613名医护人员,979名医护子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一直冲在防控最前线,守护着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就是蔡黔林,武汉航运医院副院长,平时主要负责院内的医疗和管理调配工作。

     
  • 东润战疫人物之五 | 从非典到新冠,他一直坚守在防控阵地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他一直冲在防控最前线,守护着每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就是蔡黔林,武汉航运医院副院长,平时主要负责院内的医疗和管理调配工作。

     
  • 东润战疫人物之四 | 一位来自抗疫前线白衣天使的回忆​

    今天是6月3日,距离自己确诊新冠肺炎已经过去130多天,距离治愈出院已经三个月了。回想起从奋战在抗疫一线、到不幸感染、病情加重、再到经治疗后好转出院、核酸复阳被二次隔离、直至最终痊愈...此时的心情依旧是一波三折,不知该如何形容。

     
  • 东润战疫人物之三 | 他说:希望大家来医院看看,我们一直在战斗!

    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东润公益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设立“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先后累计捐助近5000万元驰援战“疫”,受助医护达2592人。其中包括一线医护人员1613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979人。

     
  • 东润战疫人物之二 | “非典”让她立志成为医生,17年后,她挺身而出守在一线

    新冠疫情爆发之初,东润公益基金会在第一时间设立“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先后累计捐助近5000万元驰援战“疫”,受助医护达2592人。其中包括一线医护人员1613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979人。

     
  • 东润战疫人物 | 受助护士卢桦忆起抗疫经历这样说......

    在这个特殊时期,东润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响应抗疫一线紧急需要,于1月27日,设立了“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先后累计捐助近5000万元驰援战“疫”,受助医护达2587人。其中包括一线医护人员1611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976人。

     
  • 东润战疫|六十天近5000万元爱心接力驰援抗疫最前线

    60个日日夜夜,3次项目升级,29批次资金拨付,抗疫资金总规模从500万元提升至近5000万元,东润公益基金会始终与拼搏在抗疫一线的医护英雄们共同奋斗。这不是一个短暂的告别,而是一个新的启程。抗疫之路还未结束,公益之路任重道远。

     
  • 东润公益|致敬“逆行天使”:东润驰援湖北“抗疫”行动

    致敬“逆行天使”:东润驰援湖北“抗疫”行动

     
  • 《新浪财经》女性领导力|孔东梅和东润基金会的公益战“疫”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轨道。疫情的次生影响仍在持续,中国公益慈善行业也在本次疫情中迎接了一场大考。

     
  • 从心出发,让爱到达:“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善款1695.422万元已捐至东润抗疫专项基金

    3月18日,“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善款交接仪式”在嘉德艺术中心举行,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郑重地将“爱心善款”交付东润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女士,全部善款已进入“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化作为白衣战士解除后顾之忧、向疫情发起最后总攻的力量。

     
  • 总交易额1574.56万元,“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汇聚爱与力量

    “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已于3月3日晚圆满结束,168件义拍作品100%成交,总交易额1574.56万元。

     
  • 东润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 从500万到4500万,东润抗疫专项基金一路追加的背后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许多公益组织都有些“懵”——病毒的阻隔,使得大部分传统的公益救助模式被迫停滞了。就在许多公益组织还在每日纷繁的疫情信息中努力寻找适合的对接渠道和项目模式时,一家成立仅四年有余的年轻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东润基金会”)却自抗疫之初就精准发力,成立了专门针对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子女的“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以下简称“专项基金”),资金额度也从最初的500万元追加至4500万元,短短一个月已经开展了12个批次的资助。

     
  • 信心!来自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医院的感谢信

    近日,东润公益基金会收到一封来自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医院的感谢信。在信中,医院对东润公益基金会在抗疫特殊时期中捐赠的爱心善款表示由衷感谢以及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心!

     
  • 增至4500万,东润公益基金会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基金再升级

    3月4日,东润公益基金会公布“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总额将增至4500万元。东润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1月27日以500万元资金规模正式设立“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项目执行过程中不断受到爱心企业的资助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2月24日,“东润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再次增至3000万元。此次专项基金提升至4500万元,资金来源除了东润基金会的自有资金以外,也受到了包括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华夏人寿保

     
  • 中国嘉德携手东润公益基金会 为最美逆行者分忧解难

    2月25日起,“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上线开拍。这是由中国嘉德携手东润公益基金会,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特殊的拍卖会。众多艺术家、收藏家、艺术机构纷纷响应,或激情创作,或慷慨捐赠。竞拍之中,捐赠拍品仍在不断增加,捐赠名单越来越长,堪比全国重量级艺术展览。启拍后,线上竞拍异常踊跃,买家争相出价。虽然因疫情阻隔,看不到火爆的拍卖场面,但是买家对艺术珍品的热烈向往、对白衣战士的真挚爱心,却溢然于网上。

     
  • 信心!来自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

    近日,东润公益基金会收到一封来自湖北省天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感谢信。在信中,医院对东润公益基金会在抗疫特殊时期中捐赠的医疗物资与爱心善款表示由衷感谢以及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的必胜信心!

     
  • 共同战疫丨东润携手嘉德今日开启“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

    2月25日-3月3日,东润公益基金会将与中国嘉德拍卖携手,推出“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我们坚信艺术是穿透黑暗的阳光,是润泽人心的春雨,是激扬斗志的力量。“至诚——中国嘉德网络公益拍卖”所筹得善款将捐赠至东润公益基金会战疫医护保障专项基金,用于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他们的子女提供保障。

     
  • 增至3000万:东润基金会宣布“医护保障基金”再升级

    2月24日,东润公益基金会宣布提升“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再升级至3000万元,确保继续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人提供保障和相关支持。

     
  • 暖心!来自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的感谢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捐赠的防护物资,已全部用于我院抗击疫情一线。全体医护人员必将把你们的善举和爱心传递出去,温暖更多的患者。从你们身上,我们感受到强大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 东润基金驰援医疗物资 设千万元专项基金奖励战疫医务人员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15日讯 6300只医用防护口罩、6600套医用防护服,15日上午,在武汉市委组织部(市招才局)协调下,东润公益基金会现场捐赠一批急需的医疗物资给武汉金银潭医院,同时宣布设立1000万元的“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奖励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 东润公益基金会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武汉金银潭医院

    2月15日11点30分,东润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医疗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包括6300个N95口罩、1600胶条防护服、5000医用防护服。

     
  • 提升资助额度!东润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升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笼罩下,在与生命赛跑的战疫一线,是广大医护人员为我们冲锋在前,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被汗水浸到泛白的双手,手术室外席地而眠的身影,更有很多医护人员不幸感染病毒倒在了病床上......一线医护人员用他们的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健康防线。

     
  • 《公益时报》专访丨孔东梅:呼吁公益组织及时填补抗疫救助空白

    2月4日,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帮助下,“东润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专项基金”已增至人民币1000万元。

     
  • 新华网专访丨孔东梅:东润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专项基金

    2月8日,新华网就“东润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的设立及相关问题对东润基金会理事长孔东梅进行了专访。

     
  • 李文亮走好丨东润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基金提供资助

    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于2020年2月7日凌晨2点58分去世。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资助李文亮医生的家人32万元。根据资助标准:资助金包括因抗击疫情殉职的医护人员补助金30万元和李文亮医生的子女教育保障金2万元。全部资助金已于今日完成拨付。 愿李文亮医生一路走好!愿所有一线医护人员平安健康!

     
  • 东润爱心伙伴在行动:超7.9亿现金和物资奔赴前线

    我们根据公开资料梳理了东润公益基金会爱心伙伴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努力,截止至2月5日20点,东润公益基金会爱心伙伴共计捐赠:超过5.5亿元的爱心善款和价值超过2.4亿元的物资支持。(详细信息见下文,排名不分先后)

     
  • 风雨同心,共抗疫情丨爱心伙伴共助东润抗疫专项基金

    当前,新冠状肺炎疫情进入第二波流行上升期,再加上各地复工上班返程高峰期,防疫防控工作进入了一个关键的时期,病毒感染发生扩散的风险。武汉以外,为了助力这场持久战最终打稳打赢,无数人在四面八方奔忙着、搜索着、接力着、抢跑着......

     
  • 东润专项基金增至1000万:突出贡献医护人员及子女保障基金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被人们称为“逆行的白衣天使”。 他们站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冒着生命危险坚守在隔离病房内。与病魔搏斗、与时间赛跑。所有人都想办法远离病毒,只有他们挺身向病毒靠近。 他们的身后,也有人每天在祈祷着他们能平安归来。

     
  • 设立500万元专项基金,东润公益基金会驰援武汉!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自2020年1月23日10时起,武汉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运营停止,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全城进入战备状态。

     
  • 资助名单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共三十批资助名单公示。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三十批2名医护人员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三十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三十批共有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2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其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5月20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九批2名医护人员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九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九批共有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2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截至3月24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八批135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八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八批共有135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85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20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七批172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七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七批共有136人次获得资助。其中,9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6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9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六批131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六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六批共有131人次获得资助。其中,83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8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8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五批172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五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五批共有17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0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72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7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四批138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四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四批共有138人次获得资助。其中,79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5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6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三批132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三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三批共有13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84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8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5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二批159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二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二批共有159人次获得资助。其中,97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62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4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一批144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一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一批共有144人次获得资助。其中,9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54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3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二十批145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十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十批共有145人次获得资助。其中,93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52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2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九批145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九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九批共有145人次获得资助。其中,9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55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1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八批132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八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八批共有13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84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8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10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七批127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七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七批共有127人次获得资助。其中,79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48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9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六批80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六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六批共有80人次获得资助。其中,5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2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8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五批92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五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五批共有92人次获得资助。其中,6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31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7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四批98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四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四批共有98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59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38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6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三批83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三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三批共有83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5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31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5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二批49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二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二批共有49人次获得资助。其中,3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4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一批38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一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一批共有38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22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5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3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十批43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十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十批共有43人次获得资助。其中,28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5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3月2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九批54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九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九批共有54人次获得资助。其中,2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29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23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8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八批50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八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八批共有50人次获得资助。其中,3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7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七批69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七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七批共有69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4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27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6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六批59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六批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六批共有59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44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4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5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五批80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五批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五批共有80人次获得资助。其中51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29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4日)

     
  • 东润医护保障基金第四批27名医护人员及子女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四批批资助名单公示。第四批共有27人次获得资助。其中,2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15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0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20日)

     
  • 东润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三批30名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三批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三批共有30人次获得资助。其中,4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16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10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17日)

     
  • 东润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批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第二批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二批共有16人次获得资助。其中,10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2万元的资助;6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13日)

     
  • 东润医护保障及子女教育专项基金首批资助名单公示

    东润公益基金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医护人员保障和子女教育专项基金”首批资助名单公示。第一批共10位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5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资助。其中,1位因抗击疫情不幸殉职的一线医护人员,其家庭获得30万元的资助;9位感染新冠肺炎的一线医护人员,获得了每人1万元的资助;5位医护人员子女获得每人1万元的子女教育保障金。(截至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