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东润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8月19日,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并由其主管的全国性5A级基金会。东润公益基金会以弘扬公益精神和助力国家科学人才培育为己任,赈灾济难、扶危济困、奖教助学,改善经济欠发达地区青少年的生活、学习条件,帮助其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人才做贡献。

 

       东润公益基金会不仅致力于与全球一流的学术权威合作,为华人青少年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领域的学术研究打造国际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推动华人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发展,而且持续关注贫困地区的儿童学前教育及青少年教育,广泛开展扶助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

 

       东润公益基金会创立并完善了专业化、规范化的组织机构、确保善款安全、高效、透明的使用和慈善效果的可度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2017年,东润公益基金会获得2016年度第一批公益性社会团体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未来,在孔东梅理事长的领导下,在强大的理事队伍和合作单位的支持下,东润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坚定公益决心,坚定对青少年培养的信念,聚焦“创新、体验、成长”,成为关心广大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基金会,让所有有能力、有梦想的孩子找到圆梦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