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发展研究基金
  • 项目介绍

    9月10日是毛泽东为湘潭大学题写校名60周年的日子,也是教师节,在这个有多重意义的日子里,东润公益基金会将正式设立“毛泽东思想研究专项基金”,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院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同时,我们也要感谢宇业集团周旭洲主席大力的推动和慷慨捐赠。

     
  • 毛泽东发展研究基金

    湘潭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东润公益基金会携手泰康保险集团、宇业集团在湘潭大学举行毛泽东思想研究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向湘潭大学捐赠3000万元,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院提供资助,助力毛泽东思想研究。

  • 我们为何倾力于毛泽东思想研究?

    湘潭大学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挖红色基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湘大成立六十周年之际,东润公益基金会携手泰康保险集团和宇业集团捐助3000万设立毛泽东思想研究发展基金,此专项基金将用于全力支持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院,为新时期毛泽东思想研究出一份力。

     
  • 东润公益基金会“毛泽东思想研究发展基金”捐助仪式在湘潭大学举行

    9月10日,在毛泽东同志题写湘潭大学校名并指示“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暨湘潭大学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东润公益基金会携手泰康保险集团、宇业集团在湘潭大学举行毛泽东思想研究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向湘潭大学捐赠3000万元,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院提供资助,助力毛泽东思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