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
  • 项目介绍

    2018年初,东润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在反贫困与中国儿童的教育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 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

     
  • 2018年:反贫困与儿童发展

    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旨在交流各国在反贫困和儿童发展方面的实践与经验,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终结贫困,确保儿童健康发展目标的实现。

  • 第六届反贫困与儿童早期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5日上午,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第六届反贫困与儿童早期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国际饭店拉开帷幕,东润公益基金会作为资助方与项目合作者,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研讨会主题为“迈向没有贫困的未来”,为期2天,围绕教育扶贫、儿童早期养育及教育等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 携手帮扶贫困地区儿童教育 共绘未来公益蓝图

    2月1日,东润公益基金会新春答谢会暨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东润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善款300万元,用于资助“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和“山村幼儿园计划”两个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