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有关部署安排,2021年11月25日下午,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党建工作站举办“学史力行 聚力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交流活动。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站长单位中国地名文化遗产保护促进会党支部书记沈南燕主持,站内19家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工作站指导员、联络员共30余人参加,7家单位交流发言。

会上,东润公益基金会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介绍了基金会在乡村振兴领域中发挥优势、深耕细作,支持红色革命老区教育发展,以实际行动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的积极作用。

第三党建工作站指导员张海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评价了此次经验交流活动及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备。二是胸怀国之大者,聚焦重点工作。三是扎实有效推进,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