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发展研究基金-项目介绍


      2018年9月10日是湘潭大学成立60周年的日子, 60年前——1958年的9月10日,毛泽东亲笔题写了“湘潭大学”的校名,并留下了“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的殷切嘱托。 


      湘潭,不仅是毛泽东的故乡,更是《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的重要考察地点,对于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 长久以来,毛泽东思想研究领域涌现了大量的文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毛泽东思想研究所具有的现实意义。毛泽东思想中所蕴含的精神一直滋养和激励着全体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进!


      在泰康保险集团和宇业集团慷慨捐赠之下,东润公益基金会正式设立“毛泽东思想研究专项基金”,为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院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希望我们合作各方能够携手,通凝聚毛泽东思想研究的合力,使毛泽东思想在新时代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