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贫困与儿童发展-项目介绍


       2018年初,东润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双方 在反贫困与中国儿童的教育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将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 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改善中 国贫困偏远地区儿童的发展状况,教育帮扶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优秀学生,努力推动中 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为此,东润公益基金会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捐赠用于资助“山村幼儿园计划”和“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项目。

 

       当前,世界各国政府和国际组织都在为反贫困和儿童发展而积极努力。从贫困地 区儿童早期教育着手提供帮扶是消除贫困代际传递、促进社会公平最有效的手段之 一。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际研讨会拟定于2018年9月在北京举行,目的在于交流各国 在反贫困和儿童发展方面的实践与经验,促进中国乃至全球终结贫困,确保儿童的健 康发展目标的实现。对于彻底根除贫困的代际传递,我们将担负起一份责任! 


      领域:教育


      时间: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