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向东润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 助力青少年科教事业发展


       近日,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率居然之家全体员工向东润公益基金会捐款203万,用于推动青少年科教事业发展,帮扶经济欠发达地区的优秀学生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

 


      居然之家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 和“中国十佳商业品牌”称号。除了在自身行业深耕取得佳绩,也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向东润公益基金会的捐赠,再次体现了居然之家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东润公益基金会始终坚持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务实奋进,砥砺前行。以弘扬公益精神和助力国家科学人才培育为己任,鼓励青年学子进行更多有益于促进人类发展的科学创新和探索。同时,通过对经济欠发达地区特别是国家边疆地区优秀学生的教育帮扶,使他们获得更加公平的教育机会,感受精神上的富足,体会到快乐与希望。



      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与居然之家及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携手帮助那些有理想、有能力的孩子找到圆梦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