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公益基金会参加民政部第三党建工作站“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党员从业人员清白做人、勤俭持家、干净做事、廉洁从业,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9月21日,第三党建工作站组织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东润公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东润公益基金会代表参观学习了“人格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专题展览,通过170余件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手稿、家信、遗书等珍贵文献以及各类实物,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深沉的赤子之心、家国情怀。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东润公益基金会团队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