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润公益基金会参加民政部第三党建工作站“忆峥嵘岁月,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践行党员标准,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民政部第三党建工作站组织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东抗日旧址开展“忆峥嵘岁月,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东润公益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

 

抗日战争时期,平谷是冀东抗日根据地西部的核心区域,鱼子山军民顽强地与敌人斗争,用鲜血和生命保卫家园。流传至今的民谣“铁北寨,铜南山,打不垮的鱼子山”,就是这段抗战历史的真实写照。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英勇顽强的平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谱写了爱国主义篇章。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倾听英烈事迹、唱红歌、祭奠烈士、参观主题教育纪念馆等一系列教育活动,东润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战争年代人民群众的坚强不屈和无数英烈豪杰的英勇无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引领着中华儿女坚定信仰、勇往直前。

 

站在革命先烈用生命浇灌的富饶国土上,东润团队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从这些革命灵魂中汲取奋斗力量,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工作中拼搏实干,不怕困难,担当作为,既能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也能做脚踏实地的赶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