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居住了三十余年的Pierre Dalle先生来自法国。他是持有英国La Joile Ronde资格认证的法语教师。Mr. Dalle 曾经在伦敦的圣尼克拉斯私立小学职教近二十年。2005年4月份以来,他开始伦敦的其他私立学校及课外俱乐部教授小学学生法语。 在业余时间,Mr. Dalle积极参与社区的公益活动,他还为在英国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寄宿。  



  Rhonda Davis是爱文学校的一名语言专家,帮助有特殊需要主要为有语言障碍的学生。在加入爱文学校之前,她经营了一个十三年历史针对治疗语言障碍的私人诊所。她曾任全球孤儿基金会的儿童早期教育顾问,任职期间,她为生活在海地和保加利亚的孤儿创建了一个早期医疗干预项目。她还曾任纽约的一所公立学的语音语言病理学家,为学生提供语言和学习上的特殊帮助。 

  

  Ms Davis有着丰富的语言障碍矫正经验,在纽约布鲁克林及皇后区的学校和医院里为不同年龄阶段有学习、行为以及发育迟缓或障碍的儿童提供诊断,评估和个性化干预治疗,以及提供语言病理咨询。 

  

  Ms. Davis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Albany分校,在新泽西的Montclair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还曾经在特拉维夫大学做过一年交换学生。Ms. Davis是美国语音语言听力协会的一名会员,也是纽约儿童居民委员会宣传委员会成员。 

  

  Ms. Davis热爱旅行,现在她致力于完成她游览美国全五十州的目标。她略通西班牙语,希望能和爱文学校的学生们一起提高语言技巧。 

  

 


  2015的时候,Rachel Gibbons年作为一名一年级的教师加盟Dwight School。她毕业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家庭与人类学专业,之后在北亚利桑那大学获得特殊教育的硕士学位。在Rachel搬到曼哈顿之前,她是一名语音语言病理学助教,在亚利桑那州早期干预治疗项目有七年的工作经验。她还曾在一所专门接收自闭症儿童的私立学校执教两年。她热爱旅游、烹饪以及运动,也喜欢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




  Natalie Gootkin是爱文学校二年级英语教师。在来爱文之前,她在Transfiguration School的特殊教育教师支持服务部门工作。在这之前,她有着在纽约/康乃狄克州区私立以及公立学校教学的丰富经验。 

  

  Miss Gootkin在哈特福德大学获得初等教育以及特殊教育的学士学位,她目前正在纽约的亨特学院进修硕士,主攻零到六岁儿童的读写教育。除了教学外,Miss Gootkin还喜欢摄影、烹饪、旅游、阅读和瑜伽。 




  2012年的时候,Jacob (Jake)Goren通过“教育美国” (Teach for America, TFA)  – 一个为美国公立学校以及特许学校培养教师的非盈利性机构进入了教育行业。经过TFA 的暑期集训之后,他被TFA安排在纽约一所特许学校担任一个混合班级的班主任,班上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是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两年之后,Jacob (Jake) Gore来到爱文学校担任二年级英语组教研组长。 

  

  Mr. Goren是哥伦比亚大学建筑学学士,主攻可持续性开发,期间在哥本哈根对可持续性进行了一年的学习与研究;还曾经在大四两次获得奖学金去印度和孟加拉考察建筑,规划,教育和环境对当地居民的影响。之后,他在纽约亨特学院获得了特殊教育硕士学位。   在他的业余时间Mr. Goren 喜欢 参观博物馆,著名建筑,看电影以及旅行。他也喜欢与朋友一起烹饪美食,尝试新的餐馆或者菜肴。 




  Miss Lang在康考迪亚学院拿到教育学学术学位,辅修生物学,并在New Rochelle大学拿到残疾学生教育理学硕士学位。她是一名经过认证的初等教育(一到六年级)和特殊教育(一到六年级)教师。 

  

  在业余时间里Miss Lang喜欢到户外去远足、露营和旅行。她迷恋历史,喜欢探索所到之处的每个地方。当她到达一个新的地方时,总能很快找到当地的博物馆。旅行也满足了她对不同文化背景以及摄影的爱好。她说:“我拍摄我能看到的所有东西”。Miss Lang也享受与亲朋好友消磨时间,以及一本好书一顿佳肴带来的惬意。她是一个社区女子垒球联盟的成员,她很希望今年夏天她们队可以蝉联联盟冠军。




  Kimberly Turner现任爱文学校学前班英语部教师。 她曾在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的当地学校任职三年。在执教过程中,她建立了新的数学教学大纲,同时给学习第二外语的学生教授核心课科目以及艺术和计算机课。 

  

  Miss Turner在俄亥俄威斯廉大学获得儿童早期教育的学士学位,并且在俄亥俄州获得儿童早期教育资格证。 

  

  当闲暇时,Kimberly喜欢烹饪和旅游,她总是期待下一次旅行。她在高中和大学学习了陶艺并且一直喜欢艺术创作以及参观博物馆。她希望有一天她能够流利地用西班牙语与人交流。





  小提琴家Stephanie Yu毕业于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热衷于表演,共同创作以及音乐教育。她曾在世界各地有名的音乐会场演出,包括纽约的林肯中心,卡耐基音乐厅,大都会歌剧院,洛杉矶的迪斯尼音乐厅以及伦敦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作为Merv Griffin Memorial奖学金获得者,她曾作为客座独奏演员参与了青年音乐家基金会交响乐团五十三年庆典。 

  

  作为一名创新音乐人,Miss Yu喜欢与所有类型的艺术家一起做创作。她还曾为电影配乐,包括“Music of the Heart” (1999)和“The Hundred Foot Journey” (2014)。她曾经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2015年联欢晚会上与和Rihanna同台演出。 

  

  除了古典小提琴学习,Miss Yu将她对艺术的追求延伸到教学和社区工作中。2012和2013的夏天,她曾与茱莉亚学校的学生为日本受海啸影响最严重的东北地区临时住宅区的民众义演。Stephanie也去过萨尔瓦多和巴西担任志愿者工作。在茱莉亚学院求学期间,Miss Yu 还作为志愿者去纽约的两所公立学校担任音乐教学以及辅导员工作。